永恒之咕

回复苦手、但是、感谢您的评论点赞、我爱您(♡˙︶˙♡)

欧尔麦特先生砸坏了我的车我该怎么索赔。在线等挺急的

  脑内突如其来的梗。

  大概是相泽老师受了重伤以后不听欧叔的劝阻坚持要回雄英给孩子们代课结果在出租车上被欧叔揪回去了的沙雕故事。

司机视角。

  你们好,我是一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出租车司机。

  今天早上和平的象征突如其来的降临在了我的车顶上,顺便把我的车顶压了个凹。

  我想索赔可是我不敢。

  是这样的,今天早上一位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也不怎么精神,右眼的地方缠满了绷带的男人坐上了我的车。

  他的目的地是雄英,我猜测他可能是位教师,但是雄英的老师应该都是英雄才对,可是这位男人好像并没有在媒体上出现过,难不成是什么保安之类的?不太可能吧。

  算了这并不是重点。

  这个男人说完了目的地就开始低头看手机,看了大约有七八分钟以后突然抬头冒出来一句

“我会赔给你汽车维修的钱的。”

我:“????”

紧接着我就听见一声巨响,我的车顶多出来一个坑。车窗的位置有一撮金色的东西倒挂下来,有点像某第一英雄的头发。

然后欧尔麦特先生的脸就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欧尔麦特先生今天很不欧尔麦特的没有笑,一脸严肃的盯着我的乘客,眼睛里甚至像是有火要冒出来。

我开始庆幸还好我的车窗都是摇下来的,否则他说不定会砸碎车窗。

  他一言不发的单手拎住我乘客后颈处的衣领,一下子将我的乘客拽了出去,然后一个横抱圈在怀里(简直像拎猫一样),下一秒我感到我的车往上弹了一下,再抬眼看的时候就只能看见我依旧凹下去的车顶和欧尔麦特半空中远去的背影。

我:“?????”

虽然那位被揪走的乘客承诺了陪我车钱但是我更想知道发生了些什么????

为什么欧尔麦特先生会突然踩我的车啊????

在线求解,挺急的。

关于相泽老师在出租车上与欧尔麦特先生的聊天记录

欧:相泽君今天就在家好好养伤吧,A班的少年少女们就交给我和麦克君了。

相:我的伤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教学,而且因为这种小伤就放弃作为班主任的职责的话太缺乏合理性了。

欧:眼睛可是你作为英雄的命脉!怎么能称为小伤!总之相泽今天就待在家里好了!

相:哦。

五分钟后

欧:相泽现在有好好在家吗?

相:嗯。

欧:可是,你的手机定位忘了关了啊。

相泽消太脑内第一个想法是完了,第二个想法是这辆车完了。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绿谷出久同学透露,欧尔麦特先生今天早上踏进班级的前一刻看了一眼手机,然后瞬间消失在了班级门口,整整一天都没有再出现过。

A班的同学们集体表示完全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7)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