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咕

回复苦手、但是、感谢您的评论点赞、我爱您(♡˙︶˙♡)

上课时前桌的头发

那头过分灿烂的白色乱毛挡住了黑板上大部分的字。
“也许他应该稍微修剪一下他的头发,或者干脆剃个平板好了。”
阿周那如是想着。
用笔挑起前面的人的头发,转几个圈将那一撮白发扭曲成一个奇怪的竖起,对方正聚精会神的听着班主任敲黑板讲重点,一点也没有发觉自己的一部分头发被掌握在宿敌手里。
宿敌——单方面的,在阿周那和同学们认知里的定义。
明明都是同样优秀的人,或正是因为这样,两人的表现总是显得有些针锋相对了些,但迦尔纳,白色乱毛的拥有者其实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一丝一毫也没有,虽然习惯于打直球但对于自己的半个弟弟他并没有任何的所谓敌意。
哦,半个弟弟。
少有人知的,阿周那是迦尔纳同母异父的兄弟,这种事情。
对待兄弟以宿敌相称未免太过了些,但阿周那愿意这么干,所以迦尔纳也不那么在意就是了。
于是现在回到迦尔纳的头发上,阿周那已经成功的扭出了一排看起来有些好笑的小揪揪,这才满意的从书桌上撑起身子退开来欣赏他的杰作。
窗户没有关,外面的树枝伸了进来,好巧不巧的一头扎进迦尔纳的乱毛里,像发卡一样顶在头顶,迦尔纳一动不动,兴许是不太在意,也许根本没有发现也说不定。树枝给予的发卡和阿周那的恶作剧放在一起更奇怪了。
离下课还有一段冗长而乏味的时间,给宿敌恶作剧的快感已经消下去了,关于他并没有注意到会导致自己失态这种好笑的事情有点不知从何而来的不爽,课上讲的内容从刚刚开始已经完全听明白了,阿周那相信迦尔纳也和他一样,可是还是这么认真的样子真是好笑。
虽然不知道在笑什么就是了。
阿周那的同桌罗摩担心的看了一眼迦尔纳滑稽的发型,在试图出声提醒他之前被阿周那按住了刚抬起来的手。
疑惑的眼神对上溢满玩味和戏谑的笑。
“就让他这样直到他自己发现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