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咕

回复苦手、但是、感谢您的评论点赞、我爱您(♡˙︶˙♡)

如果楚哥发烧了√

  楚哥今儿发烧了。
  其实凭借着楚哥的身体照理来说是绝不可能发烧的,怪就怪在昨天台风登陆,还在出外勤的的楚哥在暴雨中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风衣和围巾一股脑包在了小郭身上。再加上昨天路上几乎被水淹个彻底,两人磨磨蹭蹭下半夜才到家,当天晚上小郭就觉得身边的人不对劲,第二天一早起来一模,完蛋,烧起来了。
   楚哥平常的身体偏寒,一年四季摸起来都冷冰冰的,今天却烧的发烫,从嘴唇到脚踝都微微发红。
  小郭翻箱倒柜最终在衣柜角落里翻出一只落了灰的温度计,给人一侧体温,38.8,怕不是要烧傻。
  楚恕之难受的在床上翻,浑身上下汗津津的,声音沙哑的叫着长城的名字,对于现在的楚哥来说身边的一切都是冰凉的,现在的他好贪凉。
  于是他抱住了一旁忙来忙去的郭长城,用发烫的嘴唇吻长城的脖颈,猫舔冰块一般半身挂在长城身上。
  长城的脸当时就炸开一片红晕。
柔弱无力的楚恕之太好看了,不论是发红的眼角和汗津津的身体。
   要不是长城胆子小到炸他很有可能就地办了楚恕之。
脑内一秒否定了这个想法,虽然现在的楚哥很好吃的样子,但人家为自己烧成这样自己不能趁人之危……
“楚,楚哥,放开一下,我要给你冲药……”
骗人,最最重要的原因绝不是这个,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下面快要炸了。
偏偏被烧傻的人稀里糊涂的死不放手。
“呆鹅,让我再抱一会,热。”
如果楚恕之能听见长城的心声的话,他应该能听到轰的一声。
  “楚,楚哥……”
最终还是忍住了,把被子给他压好塞给人一个冰袋转头重进厕所,干什么不言而喻。
“楚哥,喝药了……”
把迷迷糊糊抱着冰袋的人从被窝里捞起来靠在床背上,一口一口小心的拿汤匙送着药。
“滚蛋……不用你喂。”
烧的再傻的楚恕之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喂药这个事情太过暧昧,他楚哥平常顶天立地其实脸皮薄的要死。
“楚哥听话,这个药烫。”
拗不过执着的长城,干脆靠在枕头上任他胃药。
长城觉得自己火又起来了,药汁从嘴角滴落却好不自觉,抱着冰袋蜷成一团难受的直哼哼的人让人又心疼又上火。
喝完药长城把碗往床头一放在对方的抗议下把冰袋抽出去把自己送进来,抱着楚哥把被子给两个人一盖
“楚哥,睡一觉就好了,乖。”


(等楚哥好了以后长城把自己忍的欲火成倍发泄回去了)

写这个破玩儿的人现在正在发高烧快烧傻了。于是突发奇想让楚哥也发烧吧√
脑子混乱不确定自己写了什么。
随便看看吧。

评论(7)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